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理论 -> 调研报告

徐大彤在西咸新区调研公安和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08时19分09秒  信息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4日下午,副省长徐大彤在西咸新区调研公安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和沣西新城分局沣柳路派出所,徐大彤认真查看执法办案中心和特警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和基层基础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按照“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的思路,始终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不放松。要加快推进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智慧公安”,切实打牢我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

在秦汉新城窑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徐大彤仔细询问工作开展、服务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直接面对面联系服务退役军人,要认真落实“对象清、任务清、责任清、核查清”闭环工作机制,科学分类、精准施策,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