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理论 -> 调研报告

梁桂在渭南市合阳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8时24分37秒  信息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在渭南市合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县域产业发展和“两区一平台”建设、政务服务、基层消防综合治理等工作。

梁桂首先来到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和智慧合阳集成管理指挥中心,现场了解服务窗口设立、进驻单位、事项办理等情况,听取基层消防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勉励大家为群众提供更多既有效率又有温度的服务。在政务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梁桂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希望支部党员在深学践悟、建强支部、为民服务上更进一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畅通解决问题的“最后一公里”和发现问题的“最初一公里”,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调研中资国业油用牡丹发展、合阳县经开区建设运行情况和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照笃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要聚焦主导产业,积极招引培育龙头企业,不断提高产业园区专业化建设水平,加快补齐县域产业发展短板;要大力推动投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加快优质经营性资产注入和非营利性公益资产剥离,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积极为县域产业发展和县城建设提供支持,真正做大做强县域产业,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向更高水平。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