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第二考核组对省国防科工办
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7时01分09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考核委员会安排,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白宜勤、副组长王建忠带省委第二考核组一行8人对省国防科工办进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年终考核。1月18日,考核组在省国防科工办翠华路办公区召开考核测评大会,听取省国防科工办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标报告,进行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组织个别谈话。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程志奇代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魏建锋作2018年单位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柳林,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考核测评大会。

白宜勤在考核测评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委对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非常重视,胡和平书记和刘国中省长审定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同志对推进全省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管班子配干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经多年实践检验的一项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好制度。要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助推“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

白宜勤强调,考核工作要全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成绩,认真查找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虚心听取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各项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以夙夜在公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抓落实,以抓铁有痕的韧劲,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干到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要落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指示要求,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白宜勤代表考核组郑重承诺,省国防科工办年终考核工作将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实施,考核组全体成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肃考核纪律,实事求是,全面、准确、客观地评价成绩、分析问题,严谨细致工作,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