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勤学习 牢记使命强本领—陕西军工系统团委书记领导素能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6时26分4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陕西省国防团工委于10月9日至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陕西军工系统团委书记领导素能培训班。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军、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韩保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系统团委书记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省国防团工委主办,西北兵工局团委、兵器203所团委、航空工业623所团委共同协办。

 

开班仪式上,李建军同志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以及雄厚实力。韩保护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做开班动员,并对全系统团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思践悟,争做本领过硬的表率;二是勇于担当,争做创新创造的表率;三是心系青年,争做服务青年的表率。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强武器装备研制、推动国防事业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培训班除了国际形势、管理创新、意识形态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也专门策划了上海通用汽车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的现场教学,结合我们军工实际,安排了前往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上海分部开展跨区域团建,结合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了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还精心组织了业务考试,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此次培训,不仅让全体学员深切感受到百年名校的深厚造诣,还领略到先进的理念和国际化的视野,达到了丰富知识、提高认识的预期效果,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全家福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