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国防科工办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8时52分14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四项重点措施制度化常态化,2019年10月24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召开了“学习黄文秀,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尹清辽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这次专题座谈会,是省国防科工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军民融合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座谈会上,政策法规处、协调处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汇报了主题教育巩固深化进展情况和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情况,其他党员干部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差距、提建议,思想态度很端正,认识体会很深刻,意见建议很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激发了与会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奋斗永不息的豪迈热情,营造出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指出,全办同志要认真学习,汲取干事创业精神力量军民融合是一个大的战略,需要各部门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各位同志要提高站位,系统思考。在新的形势下,一定要努力汲取先进典型身上涌现出来的精神力量,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要注重感悟,检视自身差距不足要在学中悟,悟到干事创业的精神信仰、工作方法,找到工作中的抓手,找到精神力量。在对表对标先进典型中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敢于实践,寻找工作亮点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想信念,走具有陕西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路子,主动赢得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主动权。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响应习总书记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破除制度藩篱和利益羁绊,构建系统完备的科技军民融合政策制度体系。真正做到以改革的理念和创新的思维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在砥砺初心、担当使命中奋力前行。

下一步,省国防科工办将按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安排,在全办继续分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黄文秀,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