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国防科工办直属机关工会成立 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3时10分38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直属机关工会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韩保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处处长王安农同志做了筹备工作的报告,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下午三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上首先宣读了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关于同意省国防科工办成立机关工会筹备组的批复》,听取了省国防科工办直属机关工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最终选举出了省国防科工办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随后,召开了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产生省国防科工办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直属机关工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担当作为,带头深入基层,倾听干部职工呼声,关心干部职工疾苦,努力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发展我省军民融合事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军民融合事业大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坚实保障。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