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国防科工办举行青年干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6时27分0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4月30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国防科工办组织举行了“只争朝夕  真抓实干  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年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和15名青年干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国防科工办先后采取办领导班子室务扩大会、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大力掀起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这次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勇立潮头  争当时代弄潮儿--省国防科工办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锦》短视频,领导班子成员和15名青年干部围绕重要讲话“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赢脱贫攻坚战、抢抓和创造机遇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9个方面,结合军民融合发展建设实际畅所欲言,讲出了站位、讲出了高度,体现了高水平、展示了好风采。

尹清辽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通过观看短视频,听取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座谈发言,倍受感动、深受启发,从中看到了军民融合发展建设的光明前景和美好未来。最后,就如何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创新、创造、创业“三创”机关,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引向深入,二是统筹统揽、全域推进,三是勇立潮头、走在前列,四是只争朝夕、时不我待,五是真抓实干、担当有为。

与会青年干部一致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很有意义、获益良多,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军民融合人,一定要汇聚军民融合“最大公约数”,画好军民融合“同心圆”,当好军民融合优秀“答卷人”,为推动陕西军民融合走在全国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