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7时49分42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9月14日下午,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对全办集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大转变促进陕西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用力,真改实改,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通过开展这次专项行动,切实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抓好专项治理,深入查摆和聚焦突出问题,重点解决好“政治站位、创新突破、能力素质、质量标准、担当尽责、工作效率、协调配合、自身要求”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久治不愈的老病顽疾,下猛药用重拳,坚决予以根治。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要按照全办统一部署,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抓紧抓实抓出明显成效。要落实领导责任,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经常调度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协调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加强示范引导,办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带好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真正作出好样子、当好表率。要严格督导检查,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定期查、专项查、反复查,对查摆问题不深入、专项治理走过场、整改落实不到位、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处室(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批评和追究责任,切实推动各环节、各步骤的有效落实。要有效推动工作,坚持从严从实,真正做到真抓实抓严抓,多做少说、不重痕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问题查找实事求是,整改过程实实在在,切实见到作风建设的明显变化,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弘扬好作风、干好下半年,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开放融合的国家先进国防科技工业基地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秘书处、协调处、科技质量处和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办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