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时55分29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10月27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会,邀请系统党的二十大代表,围绕参会感受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落地落实。

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任全彬、薛莹、张新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带着参加盛会归来的喜悦心情和满腔激情谈切身感受、谈认识体会、谈落实打算,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体现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自信自豪,体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尹清辽对代表们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倍加珍惜荣誉,在带动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紧跟核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当好榜样、作好表率。他强调,全办全系统要将党代表的宣讲发言作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做好学习领会。要结合全系统正在开展的宣讲活动,将党代表讲盛会的声音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之中,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入心入脑。

尹清辽要求,全办全系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工作。要强化学习宣传组织领导,按照省委既定的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重大意义、鲜明特点、主要成果、重大部署。要按照多层级联动、全方位覆盖要求,分层次、分众化、互动化组织好宣讲活动。要分层次深入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培训,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各自分管或负责领域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通过各种学习活动,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宣传阐释,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基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