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举行出席
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7时23分09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1月17日,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举行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欢送仪式,19名团代表将代表全系统1.9万余名共青团员、7万余名青年出席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韩保护、二级巡视员仲妍、组织人事处处长黎晓峰、宣传教育处处长许朝辉、战略规划处处长王昭、能力建设处处长张景元、协调处副处长肖育参加欢送仪式。

韩保护代表省国防科工办向全体参会代表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韩保护指出,共青团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在全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各位代表作为全系统各行各业的青年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一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主动建言献策,以高度负责、求真务实的精神共商团的发展大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严守纪律,充分展示陕西军工青年的良好风貌。虚心与其他地市、系统的团员青年交流学习,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三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全系统共青团工作取得新成绩会后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抓好团代会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带领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航空自控所团委书记杨阳代表团代会代表作表态发言。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