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20时52分51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2月9日,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对会议作出批示。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作工作报告。国家国防科工局等上级机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科技工业系列重要指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体系布局,提升治理能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安排,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干部工作作风能力,全力保障年度任务如期完成,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陕相关企事业单位、有关高校负责同志和相关省级部门、各市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