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助推质量提升,服务军民融合” 主题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4时47分16秒  信息来源:陕西省国防科工办秘书处  

为落实质量强国战略,进一步促进军民科技协同创新,推进先进技术、产业产品、基础设施等基础领域资源共享,省国防科工办邀请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于5月16日在西安召开“助推质量提升,服务军民融合”主题推进会。来自西安、咸阳、宝鸡、汉中等地市工业管理部门,海装驻西安军代局、空军驻西安军代局以及部分中央在陕军工单位和我省电子信息行业的企业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推进会旨在同心协力促进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更好的为全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会上,中国赛宝实验室六位专家分别围绕“质量可靠性整体解决TSQ”、“元器件国产化管控及六性能力建设及应用”、“软件工程化管理与质量监督”、“可靠性强化试验技术”、“电磁故障诊断与分析技术”、“智能制造与智能计量”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通过本次主题推进会,有效提升了我省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对军民融合的认识,对“质量可靠性提升”的途径和方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实现社会经济、军用技术和民用技术的深度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