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交通战备办公室等单位和个人被表彰为
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9时19分44秒  信息来源:交通战备处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充分调动广大国防交通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决定,表彰一批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省国防科工办交通战备处(陕西省交通战备办公室)被表彰为“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汉中市交通战备办公室干事苏东斌被表彰为“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工作者”、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战备办公室副主任孙丽楠被表彰为“全国国防交通工作劳动模范”(人社部发〔2019〕14号文件)。

表彰国防交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是对各级交通战备部门和广大国防交通工作者的鞭策和激励,也是对我省交通战备工作的肯定。全省交通战备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全力抓好备战打仗,拓展深化军民融合,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全面加强各项建设,站在推动全省军民融合发展的高度,凝心聚力,追赶超越,践行忠诚、先行、融合、通达的服务理念,抓好新时代交通战备工作落实,开创陕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

 

 

交通战备处           

  2019年2月26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