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与航天四院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5时21分10秒  信息来源:统筹指导处  

2月22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与航天四院座谈,就推进航天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魏建锋,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柳林,航天四院院长田维平,陕西航天产业集团党委书记丁挑战等参加。

田维平介绍了航天四院发展情况,对省国防科工办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快军民融合发展步伐,在完成好军工任务的同时,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希望省国防科工办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魏建锋指出,航天四院近年来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抓好航天领域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实施,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省国防科工办将一如既往搞好保障服务,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确保国家重点任务在陕顺利实施,加快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健康发展。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