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时05分54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7月24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召开第1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2个篇目,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五查五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主持会议,并对加强班子纪律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重点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二是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三是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营造清正廉洁的从政环境。

会议强调,全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为主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