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举行领导班子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17时06分4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8月2日,省国防科工办举行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省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调研员赵海娥、西安邮电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锐等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就各自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从发动机产业、意识形态、规划体系、金融服务等不同角度梳理了工作和发展现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和体制机制壁垒,研判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目标,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建议和具体举措,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建军对交流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国防科工办在调查研究工方面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措施有力、成果丰硕,尤其是能紧密结合部门职能特点,把调查研究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坚持做到贯穿始终,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和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精准掌握一手资料,坚持实事求是,大兴求真务实之风,通过调查研究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调查研究转化为推动陕西军民融合走在前列、服务“三个经济”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集中精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制定工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聚焦领导班子检视的问题和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处室,细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做到能改立改、边查边改。要把专项整治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同步推进,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上下联动,把“改”字贯穿始终,真刀真枪解决,扎扎实实整治,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