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
大型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09时29分1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红船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8月16日,省国防科工办组织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一行45人,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由省委宣传部联合浙江省委宣传部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红船精神,是中国早期马克思主义者在建党实践中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头,代表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我党经过长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而沉淀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之源。

本次展览分为“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为背景,着眼重大革命历史事件和突出革命先进事迹,用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视频等手段,深入解读红船精神核心内涵,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观看、阅读,并用手机记录下珍贵的图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为融合事业奋斗初心,牢记强军兴国使命,乘着“红船精神”的浪潮,为陕西军民融合事业开创新纪元!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