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时23分06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8月22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副组长何建军到会指导。

尹清辽同志代表省国防科工办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办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评议中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宁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将学习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扎好整改落实,明确清单和责任,问题要整改到位;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我省军民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工作。

尹清辽同志最后强调,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