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精准匹配 参会客商点赞传感器和新材料领域精准需求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18时42分20秒  信息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9月19日,在传感器和新材料领域精准需求对接会上,参会客商积极进行洽谈对接

“通过对接会,需求方能找到合适的产品,生产方能找到合适的客户,缩短了彼此的磨合时间,对于供需双方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9月19日,在传感器和新材料领域精准需求对接会上,来自大连睿科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徐法东由衷称赞道。

本次对接会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和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在西北地区首次组织相关企业与配套单位进行的需求对接活动。来自陕西、山西、内蒙古、甘肃、青海、宁夏、重庆等地的150余家企业的代表350余人,共同交流探讨传感器和新材料领域合作发展的路径与对策,沟通洽谈合作事项。经初步统计,参会单位共开展了数百组一对一和一对多的洽谈对接,达成了50余项初步合作意向。

谈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初衷及感受,秦川机床集团宝鸡仪表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张鑫称,作为宝鸡压力传感器、变送器的主要生产企业,宝鸡仪表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大会平台认识更多“同道中人”,并与之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这次交流对接,一方面可以更加明确客户需求,知道客户需要什么东西,企业可以拿什么方案去解决。另一方面可以使原先的一些技术提档升级,朝智能化、微型化转型发展。”

参会客商积极进行洽谈对接

除了参会客商的充分交流,部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产业园区也在对接会上开展政策宣讲,提前进行服务对接。铜川市南部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毛农民告诉记者,参加本次对接会后,真正感受到了新兴领域技术产业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我觉得铜川市在选择这个新的产业发展方向,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这方面找对了路子。下一步就是要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落实好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推动省级高新区、商业航天城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