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国防科工办举办《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
暂行办法和备案专业(产品)目录》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8时35分15秒  信息来源:协调处  

近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在西安组织召开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和备案专业(产品)目录》宣贯培训会,来自130多家重点军工企事业单位和民口配套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国家国防科工局印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宣贯,对《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专业(产品)目录》进行了解读,并就我省备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备案管理是国防科工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职能转变,降低准入门槛,优化资质办理流程,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等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实现政府职能从“注重事前审批”向“注重事中事后监管”转变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秩序,确保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体系完整、有效而施行的一项重要制度。各单位要主动适应改革要求,抢抓机遇,着力提升军工科研生产能力。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要求,对照标准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备案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