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国防科工系统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时32分43秒  信息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记者 赵雪)12月4日,由陕西省国防科工办组织的“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常委侯晓为全省国防科工系统共72家单位710余人作了宣讲。

会上,侯晓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为切入,全方位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的时代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在宣讲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讲,不少与会者认真地做记录,学习氛围相当浓厚。

“我们这一代人从小深受四个现代化建设目标的引领和激励,走到新时代的今天,国家又提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我认为这既是对之前‘四个现代化’的一个重要补充,也让我们看到国家发展规划的伟大蓝图。”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1所远征公司副总经理岳洋说,报告会让人感觉振奋,也很有感慨,“以前‘四个现代化’是具体的领域,现在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则上升到了制度层面。作为航天科技工业工作者,我们是现代化建设的骨干力量,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技术创新领域,将国防先进技术与国家建设需要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自主可控、技术创新。今后,我们大家一定围绕国家提出的建设目标继续努力,为国家全面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