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10名优秀青年集体喜获 第七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8时06分21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1月13日,由共青团省委、省国防科工办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颁奖典礼在航天会议中心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国防科工办总工程师刘皓等相关主办单位领导出席活动,陕西好青年代表和丝路青年网团队近300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上、下半年两批开展,在团组织推荐、社会组织和基层单位举荐方式为主,在全省挖掘、推荐了一批来自基层、贴近生活的普通青年典型,经过层层遴选,最终选出好青年70名、好青年集体32个,其中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共4名优秀青年、5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获奖的青年和青年集体充分展示了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青年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对国防科技工业的责任是他们无悔的担当。省国防团工委号召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为建设先进国防科技工业谱写青春华章!

光 荣 榜

 

何小虎    航天六院7103厂35车间数控车工

范  辉   七〇五所第三研究部副主任

段锐意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工厂钳工技师

袁国婧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有效载荷总体部导航总体室主任设计师

段君成   航空工业西飞公司机翼装配厂综合组组长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北斗三号卫星团队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〇三研究所动力系统技术部

航空工业西飞总装厂大运技术攻坚青年突击队

航空工业西飞精益加工中心大型壁板喷丸成型青年团队

西安昆仑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某航装武器研发团队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