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督查组赴渭南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6时52分47秒  信息来源:安全生产监督处  

2020年1月9日-10日,省国防科工办组织行业安全专家,赴渭南地区督导检查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召开渭南市民爆行业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座谈会,检查了渭南市工信局2019年民爆行业安全工作履职及民爆行业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渭南市5家生产、销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调研了地方民爆行业发展情况。

督查组对渭南市工信局2019年的安全生产督查检查、业务培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安全基础;二要深刻认识目前民爆行业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按照省上联盟要求,积极加入;三要强化担当,市县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主动作为。

会后督查组会同市县主管部门前往潼关县民用爆破器材专营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华州区秦安民用爆破器材有限公司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是民爆行业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一次重要行动,同时对我省民爆行业完善一级查一级监督检查机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