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命名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6时31分31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命名活动结果揭晓,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的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一六五所一室荣获2019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汪小飞、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曹永阳荣获2019年度“岗位学雷锋标兵”。

2019年以来,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围绕履行强军首责、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发展等中心工作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涌现出一批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系统各级单位将紧盯目标,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中树立新标杆、当好新传人、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