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举办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0时55分43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7月14日至15日,省国防科工办举办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二级巡视员、总(副)工程师、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班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组织学员反复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摘编》以及胡和平书记在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综合采取思想动员、分组领学、专题讲座、集中交流等方式进行,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汲取养分、增添力量,推动军民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要立足实际、端正学风,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强化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行动自觉,为推动我省军民融合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出力量。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