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践行核心价值观 弘扬青春正能量

——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10名优秀青年、集体喜获
第八届“陕西好青年”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7时26分43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12月18日,由团省委、省国防科工办等11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梦•青年志’--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颁奖仪式在西安中联西北设计院举行。“寻找身边的陕西好青年”活动旨在寻找、树立、宣传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全省广大青年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经过寻找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 70位“陕西好青年”个人和38个“陕西好青年”集体,其中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共7名优秀青年、3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获奖的青年和青年集体充分展示了当代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对国防科技工业的责任是他们无悔的担当。省国防团工委号召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光 荣 榜

王栋梁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

蔡  帆

航天院7103厂

任晓斌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苗昊春

中国兵器工业第二Ο三研究所

潘鹏飞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张翔宇

航天四院41所

杭  博

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

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火箭橇试验方法研究中心

航天四院41所研发中心结构强度组

航天六院101所推进剂技术事业部改性材料班组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