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联合团省委开展“童步益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7时13分14秒  信息来源:陕西网   

1月14日,省国防科工办联合团省委走进宁强县大安镇双白果村开展“童步益行”公益活动。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孟晓喻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大安镇庙坝小学学生赠送80余双运动鞋,孩子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有的孩子迫不及待的打开鞋盒,有的现场试穿了起来。

本次活动前,省国防科工办积极与团省委联系,合力关爱帮扶贫困家庭少年儿童,希望通过开展赠送“爱心鞋”公益活动,使山区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从而做到自强自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据悉,“童步益行”公益活动由团省委、省少工委发起,以全省6-14岁建档立卡的贫困孩子为捐赠主体,通过每人赠送一双合脚的运动鞋实现活动落地。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