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8时23分0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7月1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极大地鼓舞了党心民心,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及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陕西快响小组分别在省委南院办公区和翠华路办公区观看。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