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西北兵工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
到引信院参观“把一切献给党”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08时58分41秒  信息来源:引信研究院  

11月19日,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事处联合西北兵工部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引信院集中参观“把一切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主题展览。

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程志奇,西北兵工部党委书记、部长邹服进,高级专务李俊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纲,专务马江龙等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延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长顺等陪同参观。

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集团公司党组精心准备了丰富珍贵的展览资料,为各单位开展主题展览创造了便利的条件。引信院党委结合单位实际,第一时间完成布展并在内部开放展览,开展以来累计接待观展人员500余人次,获得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西北兵工部等上级单位领导和引信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坚定不移、矢志不渝地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历史、从人民兵工暨人民军工90年的奋斗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力量,大力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努力汇聚支撑国防军队建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大力量,为兵器工业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再赢荣光。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