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微机电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荣获 2017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7时01分28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近日,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中国兵器工业微机电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2017年陕西省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对该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肯定。

2012年以来,该所对口帮扶陕西省安塞县招安镇龙石头村。几年来,该所坚持精准扶贫和产业扶贫,共投入帮扶资金50万余元,与各方一道,为龙石头村建成了纯净水厂、养鸡场、樱桃园等。2012年龙石头村有贫困户25户,现有贫困户9户,脱贫16户,龙石头村村民人均收入由2012年的8000元增长到2017年的14000元,增长了75%,该所帮扶工作成效显著。

据悉,2015年和2016年该所驻村联户扶贫工作队在陕西省扶贫工作考核中均获得优秀等次。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