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微机电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举办 “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树立兵器文化自信"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7时06分12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6月6日,中国兵器工业微机电集团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举办“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树立兵器文化自信"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国防科技军工文化首席专家、《人民兵工精神》一书编写组成员吉喆做专题报告,该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76人参加了报告会。

人民兵工精神纳入党的伟大精神以来,该所通过学习研讨、主题征文、知识竞答和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宣传、弘扬和传承人民兵工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引起积极反响。该专题报告会以“弘扬人民兵工精神,树立兵器文化自信"为主题,吉喆从人民兵工精神的主要内容,人民兵工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弘扬人民兵工精神、促使企业文化落地等三个方面对人民兵工精神和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吉喆的报告饱含深情、内容丰富、生动活泼。

整场报告会持续近三个小时,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