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国内首台套全液压自动化最大规格牙轮钻机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7时46分02秒  信息来源:兵器工业集团  

近日,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武重集团矿机公司研制的全液压WKY-310牙轮钻机顺利通过用户验收,标志着武重集团在大直径穿孔牙轮钻机研制上再次取得新突破。


  该设备是武重集团设计开发的新一代液压驱动型牙轮钻机,是目前国内首台套全液压智能自动化最大规格牙轮钻机。其穿孔直径310—380mm,总重量达145吨,能广泛用于年产1000万吨以上的大型、特大型露天金属、非金属矿山穿孔作业,也可用于水电、港口、交通等大型工程建设项目中穿孔作业。


  近年来,武重集团矿机公司抓住“一带一路”新机遇,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构建开放式技术创新体系,从采矿设备、工程承接、备品备件、加工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有效满足了国内外用户对现代矿山高效采矿的要求。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