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省知识产权局与省国防科工办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7时30分57秒  信息来源: 陕西知识产权  

11月27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巨拴科与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在省国防科工办进行工作会谈。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迎波、二级巡视员杨恩亮,省国防科工办总工程师王伟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我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参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任务进行了交流讨论,着重围绕我省作为国家首批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省份的工作以及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军民融合(西安)试点平台提升发展的工作展开了讨论。

  

巨拴科就我省开展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一是省知识产权局将与省国防科工办积极配合,落实好试点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做好军民融合平台的提升发展工作,依托平台积极做好相关试点工作任务。三是省知识产权局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与省内军工单位、科研院所继续开展战略合作工作,对军工单位给予系统支持,推动在陕国防单位知识产权发展。他表示,我省是国防大省,希望省国防科工办与省知识产权局紧密联系,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我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各项试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尹清辽对省知识产权局在军民融合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省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军民融合工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省国防科工办军地协调优势、需求对接优势和资源共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省知识产权局的合作交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可落地、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共同推动我省军民融合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