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陕飞荣获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时34分43秒  信息来源:航空工业陕飞  

12月3日,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在汉中举行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发布·第八届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暨名企进汉中活动项目推介会,陕飞荣获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称号。

会上,陕西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19年陕西企业100强及首届民营企业50强,陕飞凭借2018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的成绩,被授予“陕西百强企业”称号,排名第37位,是汉中境内唯一一家入围“陕西百强”的企业。

本次入围的陕西百强企业,由陕西省企业家协会根据2018年度营业收入,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进行排序。2019年陕西百强企业按照国际通行的方式,参照中国500强企业排序方法,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并经“陕西省企业百强审定委员会”审定后最终产生。
陕西省百强企业排序工作经省政府批准,从2012年起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支持下,由省企业家协会牵头,每年向社会发布陕西企业100强排行榜单。

2018年,公司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员聚焦交付,克服任务调整、研制与批生产高度交叉、批生产任务逐年递增等产生的影响,集智聚力、激情进取,全面完成了科研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中心任务,飞机生产各阶段交付都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并超过“1225”均衡交付目标,主要经济指标再创陕飞历史最好水平,营业收入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2019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航空工业“一心、两融、三力、五化”的新时代集团发展战略,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和飞机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统筹规划发展,持续强化核心能力,持续深化基础管理,持续深化改革发展,聚焦交付,坚决完成科研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等中心任务,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道路,营业收入稳步增长,为陕西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打造新时代航空强企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