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信息

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座谈会召开

胡和平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7时27分34秒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8月21日,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省宣传思想战线重点工作。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省宣传思想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认为,一年来,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全面贯彻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陕西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主流舆论持续巩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文艺精品创作、文化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文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根据省委要求,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强化正面宣传,讲好陕西故事,弘扬时代新风,推动文化领域高质量发展,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为推进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主持会议并讲话。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等8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