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暨2018年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 评估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1时06分27秒  信息来源:科技处  

关于申报第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暨2018年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

评估考核的通知

 

各涉军企业: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陕工信发〔2018〕49号)和《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8年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评估考核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18〕50号)已在省工信厅网站:http://www.sxgxt.gov.cn/科技动态栏发布。

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拟申报第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单位,请于4月10日前提供联系人及电话,并在4月28日前按网站通知要求将申请报告、评价材料(一式三份含电子版)报送省国防科工办。

2.各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将2018年度企业评估材料报送省工信厅的同时,将相关材料抄送省国防科工办(含电子版)。

联系人:畅文强     电话:029-85735528

 

 

                         陕西省国防科工办

                          2018年4月2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