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陕西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改版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7时06分23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尊敬的各位网友:

为方便用户使用,提升服务效率,更好促进军工科研仪器设备设施开放共享和科技成果转移,我们将陕西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和陕西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内容进行合并升级。经过前期的考察调研、方案设计、研发建设、项目验收、修改完善、数据迁移,目前改版后的陕西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具备上线条件,现已上线试运行,原陕西军民融合科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和陕西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的用户均可凭原有账户密码正常使用新平台。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陕西省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的关心与支持!在旧版平台和新版平台替换上传过程中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现阶段新版平台内容还正在不断更新和完善中,在平台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我们会尽快予以解决。同时欢迎您在浏览新平台的过程中,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虚心采纳、认真改进。

 

联系方式:029-85735488

                  13991338221@139.com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