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09时29分55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于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4月30日对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职级领导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为加强巡视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视期间,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9-89845026;电子邮箱:swdqxsz@shaanxi.gov.cn。同时,分别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机关、翠华路107号和省委第七巡视组驻地西安市大雁塔假日酒店(西安市南二环东段398号,邮编:710054)设置意见箱。并在办机关的下属单位张贴巡视公告。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至2021年4月25日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1年3月8日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