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服务 -> 下载中心

关于办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的请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12时35分17秒  信息来源:组宣处  

关于办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的请示

 

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

我公司系国家定点民爆物品生产企业,20××年×月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生产许可。

20××年×月完成了生产线建设工作,经贵办同意开始试生产。经×个月的试运行,生产线运转正常,企业、车间、班组三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以及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行之有效,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要求,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截止20××年×月共计生产××产品××吨(万发/万米),符合《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现申请办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

妥否,请批示。

 

 

单位名称(盖章)

20××年× 月×日

 

 

 

 

抄送:××市××,××县××(市、县民爆行业管理部门名称)。

(注:文件格式可参照GB9704-2012)

 

点击下载:关于办理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的请示.doc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