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战略规划

省国防科工办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开展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08时28分21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

WechatIMG390

7月31日,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战略规划处党支部、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规划发展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以“砥砺初心强素质、共建团队聚合力,共谋产业促发展、改革创新添活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程志奇,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葛和平参加活动,省委直属机关纪工委书记杜凤军到会指导。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总工程师、副院长姜健主持。

WechatIMG392

葛和平表示,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感到荣幸,希望借此活动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培育军民融合精品工程,为国防工业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促进双方更好的担当强军之责、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WechatIMG391

杜凤军谈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饱满,通过参观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奋斗,实现百年目标,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IMG_6860

座谈会上,省国防科工办战略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王昭、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规划发展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颜义红分别介绍各支部情况,签署了《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由王昭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WechatIMG393

程志奇讲授专题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所从事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战略地位之重要,融合范围之广阔,影响程度之深远,发展机遇之大都是前所未有的,勉励大家要有超前思维,强化国防担当,科学谋划,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新力量。提出党建与“十四五”规划同谋划共推进,针对试飞院关注的重点项目、周边环境等提供了政策支持、明确了解决思路。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围绕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交流,创造性地推动党建工作,通过结对共建,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提高双方在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规划论证工作中的沟通和办事效率,共同谋划大项目、大工程,优先纳入省“十四五”规划,争取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WechatIMG389

开展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省国防科工办、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的新举措,是守正创新以党建促任务、促发展的新探索,为双方之间开辟了一条崭新的共建共享共促的渠道,搭建了一个互学互促共进的新平台。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