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宣传教育

省国防科工办传达学习
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09时54分58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8月5日,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将要召开之际,省委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审议通过关于纪律和作风建设的三个重要文件,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凝聚力量,以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会议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坚持打铁还要自身硬,大力建设清廉机关;二是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三是坚持项目化工作方式,推动重点任务加快落实,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