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宣传教育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室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时54分25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10月24日,尹清辽同志主持召开省国防科工办室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和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抓好组织落实。要在机关和全系统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理论辅导、研讨交流、专题培训等活动,分层次推进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积极组织系统党代表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党报、党刊、电视台和各类新媒体等全面准确深入宣传报道机关和系统单位学习贯彻的进展和成效,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机关和全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高标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更加高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更加用力投入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建设,更高质量提升工作质效,努力为全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