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宣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
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时02分10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作宣讲报告。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韩保护主持会议。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单位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单位职工代表,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约20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尹清辽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全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推进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全面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宣讲报告摆事实、讲道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听后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要积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加快推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尹清辽与青年职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