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宣传教育

省国防科工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9时23分02秒  信息来源:机关新闻中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1月29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召开办疫情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月27日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韩保护传达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及刘国中省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代表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防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秘书处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办机关及系统单位实行疫情防控零报告、信息通报等一系列机制办法。

会议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决落实防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扎实有效。要加强办疫情领导小组的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排查为核心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