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宣传教育

省国防科工办举办“网络安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5时15分05秒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  

根据2020年陕西省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安排,9月16日下午,省国防科工办举办了“网络安全大讲堂”,邀请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授课。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40多家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大讲堂由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黄河主持。

马坤董事长围绕“网络安全发展与新型攻击案例分析”,从信息安全发展历程、后疫情时代的网络安全、新型渗透、形势与机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黄河就做好网络安全周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好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学习宣传活动;二是把握好学习内容,扩大网络安全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三是提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视,积极推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大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