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产业协调

全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专业(产品)目录(2018年版)》 宣贯暨许可年检部署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时37分49秒  信息来源:协调处  

3月22日,省国防科工办(省国防科工办)在西安组织召开全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专业(产品)目录(2018年版)》宣贯暨许可年检部署工作会议,来自我省部分军工企事业单位和民口配套单位的150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程志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国家国防科工局和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联合下发的2018版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目录进行了全面解读,通报了全国和我省2018年许可年检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许可年检工作。会议指出,2018版许可目录大调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优化军民融合发展的制度环境,坚决拆壁垒、破坚冰、去门槛”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主动适应改革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着力提升核心能力,使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省国防科工办(省国防科工办)在加强军品市场监管的同时,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努力开创陕西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