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产业协调

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举办建厂五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时22分40秒  信息来源:协调处  

10月11日,西安中核核仪器有限公司(262厂)隆重举办建厂五十周年大会,省国防工会、西安市政府、火箭军装备部驻西安地区代表室、中核集团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大会。省委副秘书长、省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出席大会并致辞。

尹清辽同志回顾了262厂自建厂以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262厂50年来为核事业发展、国防建设及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262厂牢牢把握国家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发挥军工特色技术优势,聚焦强军兴军,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新动能,在新时代强军强国发展中再立新功。希望中核集团不断加大在陕投资力度,把更多重大项目落户陕西,共同推动核工业创新、融合、跨越发展。省国防科工办将为陕西核工业改革发展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在陕核工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