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产业协调

省国防科工办赴省工商联调研对接“民参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2时03分16秒  信息来源:协调处  

10月15日,省委副秘书长、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就推进我省“民参军”工作赴省工商联进行对接座谈。

双方就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尹清辽介绍了我省“民参军”相关情况,表示省国防科工办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积极协调民营企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充分利用国家和省级各类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军事和军工需求信息,希望和省工商联一起架起军工和民营企业之间的桥梁,建立常态化机制,制定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推进“三个融合”,促进“三个经济”。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介绍了我省民营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常态化的协作机制,从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共同促进“民参军”工作深入发展。

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柳林,省工商联副主席许孝军,省国防科工办、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