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人才工作

陕西省2019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 就业推介招聘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09时03分17秒  信息来源:人才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2019年7月23日上午由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2019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推介招聘会”在西安交大思源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程志奇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

程志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出发,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对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了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陕西是军工大省、科技大省、教育大省,资源丰富,人才聚集,是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

程志奇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重要的军事人力资源。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立足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畅通自主择业通道,让退役军人有“位”有“为”,帮助更多退役军人顺利实现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段,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助力我省“三个经济”发展和“追赶超越”目标实现。

省国防科工办人才服务中心组织60余家军工企事业和民口配套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会上,收到应聘简历675份,初步达成意向95人。

程志奇副主任在2019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推介招聘会上讲话

2019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教育推介招聘会现场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