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人才工作

省国防科工办成功举办 第五期陕西军民融合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1时59分19秒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2019年9月26日上午,省国防科工办在翠华路办公区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五期“陕西军民融合大讲堂”。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卢秉恒同志作了题为“增材制造技术在军民融合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各军民融合基地(园区)、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重点军工企事业及民口配套单位代表、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120余人参加大讲堂。省国防科工办常务副主任尹清辽同志、副主任程志奇同志出席大讲堂。

专题讲座上,卢秉恒院士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为大家生动讲述了增材制造、高档数控机床、大数据等先进制造技术的研究及应用现状,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发展讲解了中国智能制造的“卡脖子”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互动交流。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陕西军工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信心,坚定了我们攻坚克难的决心。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追赶超越,为推动陕西军民融合走在全国前列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文]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